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汉部队官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31 08:12: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连日来,市领导分六路走访慰问驻汉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赴联勤保障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王忠林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广大驻汉官兵对武汉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王忠林说,全市上下正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较好增长。希望驻汉部队在加强军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武汉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加大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工作力度,在双拥共建上做好示范,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一行走访慰问了空降兵某部、32020部队、武警武汉市支队。周先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防汛救灾、疫后重振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部队驻扎在武汉,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武汉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全体官兵服好务,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湖北省总队、空军预警学院,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广大官兵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双拥模范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要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双拥共建水平,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胡立山一行走访慰问了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和空降兵军,参观空降兵军军史馆,了解空降兵军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他向官兵们致以敬意与问候,感谢部队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武汉军运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希望部队继续支持武汉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一行前往火箭军指挥学院、空军驻汉某基地看望慰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武汉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一行前往武汉警备区、海军工程大学看望慰问,希望官兵继续支持参与武汉高质量发展,推动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驻汉部队相关领导;市领导杨玲、李义龙、何松利、张世华、龙良文、何艳、丁雨、但长春、朱库成、张文彤、刘子清、李强、陈红辉、谭仁杰、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干小明,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东辉等参加相关走访慰问。

【上一篇】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下一篇】我省举行纪念建军九十三周年军地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