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防洪 情暖人心——民革黄陂区支部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31 15:38:19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入梅以来,长江水位迅速上涨,沿线地区的抗洪抢险形势严峻。民革黄陂区支部始终关注汛情、心系民众。
 
  7月27日,民革黄陂区支部主委关秀文和副主委高晶带领民革党员彭帮春、段寒冰等一行9人携带自热米饭、方便面、饼干、红牛饮料等慰问物资,驱车到达黄陂府河西堤,慰问奋战在此的民革党员刘玮及其他防汛人员,并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敬意。

  民革黄陂区党员深入防汛抗险最前沿,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主动作为、自觉服务、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民革东西湖区工委开展防汛慰问活动
【下一篇】情系汛情守望相助 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民盟洪山区工委前往武金堤慰问防汛抗洪一线人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