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支援克时艰 风雨同舟护家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04 15:07:2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政协工商联组委员慰问受灾困难党员群众

当前江夏区防汛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汛抗灾的多项举措,切实服务好汛情期间受灾群众的生活。8月2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政协工商联组组长舒本贵,区工商联主席吴俊,携政协工商联组委员(企业家)等一行赶赴郑店街涂洲村看望受暴雨洪灾影响的困难党员群众。

政协委员们来到郑店街涂洲村,详细了解了受暴雨洪灾影响的党员群众受灾情况。受疫情和水灾影响,贫困户郭红霞家损失惨重,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委员们给她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灾害无情人有情,政府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重建家园。
随后,委员们来到9户精准扶贫对象家中,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为他们想脱贫策、谋致富路,并承诺将继续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助力大家早日脱贫致富。委员们一行给他们送去了目前最急需的米、油等生活物资,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委员们一行还来到斧头湖南大堤防汛指挥部,为坚守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汛物品、饮用水、牛奶等价值1万元的物资。

参加慰问活动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帮助灾民安置、后勤保障、重建家园等方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努力做好事业,积极投身公益,加强履职能力,为江夏区防汛工作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据了解,政协工商联组在了解到江夏区因汛受灾情况后,迅速反应,号召委员们积极捐款,共募集现金7.3万元,价值1.6万元的活动板房以及价值3000元的米和油,助力受灾党员群众积极生产自救。

【上一篇】投身防疫防汛 展现家国情怀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