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统一战线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14 11:08:33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统战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立足我区工作实际,区委统战部会同区工商联第一时间将有关财政支持、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稳岗就业、减免房租、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政策规定等送达企业,引导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促进复工复产,解决涉企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问题。

一是向民营企业推送政策信息和政策解读40多条。针对疫情现状和影响,通过商会微信群向各民营企业转发了《武汉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为疫后蔡甸区的经济恢复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二 是深入扎实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指导区工商联与金融部门紧密联系,协调区内的各大银行和企业对接。截至目前,武汉荷香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农牛肉卤制品有限公司、武汉车神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与农商行蔡甸支行、蔡甸邮政银行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亿元。 

三是指导区工商联联合区治庸办两次召开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搭建民营企业与区委、区政府间的绿色快捷通道,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建立和完善相关部门与工商联联动制度,健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信息共享机制,通过两次座谈会已协调解决多家企业提出的融资、减租等难题。

【上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调研统战成员企业 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下一篇】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段东斌走访会员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