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黄陂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21 17:40:3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省人大民宗侨外委秘书长王思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一行深入黄陂区侨资、港资企业调研考察,了解黄陂区作为“内陆第二侨乡”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黄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文娟,区人大副主任魏益琨陪同调研。 

陈昌宏一行先后考察了金马凯旋集团、中逵钓具贸易公司等港资侨资企业和长江高科芯城。每到一处,陈昌宏都要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复工复产情况,征求企业对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有哪些需求,希望广大侨资港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事业做大做强做精。 

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黄陂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内陆第二侨乡”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黄陂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情况汇报。黄陂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公安分局、教育局、民政局、商务局、科技和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司法局等部门围绕各自职责进行了发言,并与省、市专家领导围绕更好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陈昌宏对黄陂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黄陂区作为“内陆第二侨乡”,资源丰富,优势独特,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把资源用好,把优势发挥好。他希望,黄陂区要走在前干在前,在做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吸引外资助力黄陂发展上拓展更大的空间。 

汉口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专家学者以及黄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工作交流推进会
【下一篇】“2020武汉民营企业100 强、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