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参加区委第二次双月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26 09:37:5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0日,硚口区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就《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牢织密我区公共卫生防护网》听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新阶层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刘传鸰,区政协副主席宫志中出席会议。市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副主委张靖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成亚平作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牢织密我区公共卫生防护网》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硚口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结合区情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工作的情况。 

张靖在会上围绕“公共卫生环境管理监测与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作主题发言,她建议:要将公共卫生的宣传教育、加强公共卫生环境管理监测,引导市民自觉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作为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的长抓不懈的工作。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社情民意获区领导批示后落实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参加市政协2020年界别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