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召开自动控制、机电、设备检测企业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02 15:05:27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困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各关联企业间加强沟通交流,打开企业隔阂、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联动发展、抱团发展。2020年8月27日,“江汉区自动控制、机电、设备检测企业座谈会”在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由江汉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江汉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组织,湖北楚天联发公司、武汉通联路桥机械公司、湖北中钢联冶金工程公司、武汉世纪威和公司、湖北西浦电机科技公司、湖北斯安达设备检测公司等14家自动控制、设备设计制造、机电、设备检测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话制造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大家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制造业企业发展形势,共同探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方法和措施,并指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制造业的发展,拿出了许多举措,要充分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民营企业代表们相互介绍本公司的产品、设备及产品的特性,积极对接需求,实现资源共享。还现场填写了《企业简介及诉求表》,建立了“江汉区制造企业交流群”,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下一步将在江汉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及时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帮扶政策,拓宽企业贷款融,搭建产、学、研联动平台,用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上一篇】增进企业交流 激发运动活力
【下一篇】江汉:打造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