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第六期结业第七期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02 16:15:40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洪山区党外青年读书班第六期结业典礼暨第七期开班仪式在洪山区社会主义学校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区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主持会议,第六、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学员代表李灿分享一年来的学习体会,第六期读书班副班长任春飞代表六期读书班作总结发言,会议表彰了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6名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班长焦美红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对第六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学员一年来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重任。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党派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三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完善自我。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学矛盾,坚持学以致用。

会议邀请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作“坚持多党合作,增强制度自信”的主题报告,就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民主党派的定位和职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着力点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举办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是洪山区贯彻落实“3个文件”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2年5月第一期开班以来,共有170余名党外青年骨干参加培训,多名学员已经成长为各党派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读书班经验做法受到中央、省、市各级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江汉区精武社区助力少数民族群众纾困解难
【下一篇】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一行到江汉区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