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崔一兵作为武汉保卫战餐饮业抗疫志愿者参加武汉广播电视台“健康第一课”现场录播 寄语全市中小学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04 16:13:4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武汉市139万学子,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久违的”开学。9月1日晚八时,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健康第一课”栏目,帮助开学后的孩子们做好健康防护。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企管支部主委、武汉海辰友邦科技集团董事长、武汉潮江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一兵作为武汉保卫战餐饮业抗疫志愿者代表受邀参加现场录播。

他和孩子们分享了在抗疫期间,潮江宴向几十家医院、隔离点、基层社区连续送餐数月,累计十万份,做到了零员工感染的经验,他说主要得益于做好三个坚持,一是对所有人坚持上、下午测温二次,二是对所有进门的人手部、脚底坚持消毒,三是对室内环境和保温周转箱等每天坚持消毒二次。他也以他的宝贵经验提醒家长们,请给孩子们书包里每天放二件宝:四五个戴口罩和一瓶消毒洗手液。在疫情期间,他带领团队在外忙碌送餐,自己的孩子却经常吃速冻食品,如今,他的孩子和所有的孩子们一起迎来新学季,主持人和在场的学生们也对他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有英雄武汉人民的坚守,有如崔一兵这样多的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武汉市的百万学子如期返校上课,朗朗读书声又响彻白云黄鹤之间。 

【上一篇】武汉民进会员王申焱带领企业员工义务献血
【下一篇】民建洪山区工委会会员多渠道服务基层社会治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