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03 22:34:5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同志、市委统战部离休干部栗政芳,为她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王磊参加慰问。 

杨玲与栗政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当看到93岁高龄的栗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仍关心着祖国的发展、关注着武汉的建设和统战事业发展时,杨玲高兴地说,离休老干部历经风雨,为夺取抗战胜利、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立下了汗马功劳,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随行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老同志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栗老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并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感谢组织对我的悉心照顾,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上一篇】“武汉光彩.农村电商培训公益行动”首期培训举行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督导江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