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带队参加民进省市小流域治理联合调研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08 15:40:58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9月3日至6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率“李长安工作室”部分专家,赴恩施州参加民进省市小流域综合治理联合调研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李长安工作室”首席专家、武汉市政府参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长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清江流域利川段小流域现状和治理模式,专家们对河道的水土保护、防洪措施以及自然风貌保护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调研组来到利川沙溪乡繁荣村,考察村湾水环境生态治理现状。在来凤县三胡乡,调研组考察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老虎洞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状况,对来凤县漫水乡酉水河阿塔峡河段生态治理现状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是按照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要求,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关于“助力湖北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生态灵秀湖北”的精神,由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率队,民进省市联合开展的实地调研活动。专家们深入基层、走访实地,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材料,得到了恩施州水利局和民进恩施州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彩云还看望了在来凤县挂职担任副县长的民进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副主委陈英明,并与民进恩施州支部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副主委郭刚艳率课题组赴武汉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侯晓华一行赴江大调研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