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西湖区工委部署支部换届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0 10:57:21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4日,民革东西湖区工委在区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支部换届和课题调研工作。会议由区工委主委杨早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组织工作会和市委全会工作精神;通报了防疫期间工委员会工作。会议听取与会人员对课题调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调研课题内容与调研人员分组。 

会议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上,区工委听取了各支部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并与各支部班子交换了支部换届工作意见,明确了换届工作实现、流程和具体工作标准,为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参加洪山区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
【下一篇】守望初心 最美灿放——民进汉阳区工委综合支部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