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何文娟出席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复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0 11:40:01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8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复赛在长江青年城圆满举行,来自省内33家相关产业的企业同台竞技,争夺进军全国决赛的门票。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出席本次活动,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参赛选手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何文娟表示,当前黄陂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落户黄陂,汉口北国际商贸城、临空产业园、中日产业园、前川产业新城、长江文旅城、武汉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长江新城起步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八大重点功能区建设同步推进,标志着黄陂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黄陂越来越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复赛在新落成的“长江青年城”举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黄陂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培育科技人才的重视。黄陂区将以此大赛为契机,加快建设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支撑,以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为引领的现代产业新体系,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各地、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为投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么明、区工商联副主席钱光争、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夏禹等出席活动。

【上一篇】以国之名,至高荣誉!硚口区统一战线两名医师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下一篇】洪山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