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统战部在民生金融中心举办“制手工月饼 话中秋情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0 16:40:53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0日,江汉区委统战部、泛海物业在民生金融中心写字楼白领食堂举办“制手工月饼·话中秋情谊”活动,邀请了台湾宜兰烘焙大师、武汉潘舍创意烘培店创始人潘佳辉先生现场演示、传授手工制作创意月饼的方法。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越新,泛海物业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汉区民建常委盛文清,民生金融中心入驻企业的高管、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和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活动现场,潘佳辉先生详细讲解了原料、制馅、揉面、擀面、制作、定型、烘焙等步骤,边讲解边操作。大家在潘先生指导下认真练习,将手边的原料逐渐做成一枚枚精致的月饼,兴奋地欣赏各自的手工作品,期待月饼出炉的时刻。随着烤箱的香气飘来,忐忑的心情变成了对美味的想象。  

默品其滋味,同心共进取。在等待的时刻,大家品尝着潘先生从自己店里带来的各式月饼、点心,借此机会互相交流、畅谈生活。月饼出炉了!大家等不及月饼降温,就将自己的劳动果实捧在手里、摆在桌上,给自己的宝贝拍照。很多人说,这么精美的月饼,舍不得吃,要带回去欣赏。  

民生金融中心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是一座甲级写字楼,楼内知名企业集聚,江汉区委统战部、泛海物业正按照“党建引领、统战搭桥、企业发展”的方式,将统战工作深入到楼宇企业,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楼宇内企业、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和交流机会,提升统战工作吸引力和知晓率。 

【上一篇】洪山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下一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