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民盟主任助理 开展“践行阳光公益、教育服务社区”名师进社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4 14:34:2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1日下午,民盟汉阳区工委发挥自身教师资源丰富的优势,组织盟员名师服务团队,深入汉阳大桥社区和古楼社区开展义务教育咨询,同时向社区小朋友们现场赠书。

下午3时,大桥社区主任助理、民盟汉阳区工委主委吴莉华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丰富教育经验,为大桥社区家长学校的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的厚度与宽度”培训课。她用罗森塔尔、超限、德西、南风、贴标签等十余种教育心理学效应来提醒家长要与孩子共同成长,发挥好家长的榜样和引导作用。

随后,名师团队到拦江堤中学副校长易文强挂职的古桥社区,摆起了书摊和咨询台。金秋的九月,丹桂伴着书香,放学路过的家长孩子纷纷驻足选取自己喜欢的读物,许多家长现场与各位名师就孩子的学习教育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是民盟汉阳区工委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丰富服务内容,在后疫情时期发挥盟员优势服务社会、服务汉阳的公益系列活动,至今已坚持了十多年,深受社区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上一篇】蔡甸区统一战线走进武汉市丹江口商会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
【下一篇】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统一战线的贡献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