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王世勇做客《政协论坛》谈如何打造动漫之都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5 09:01:3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9月12日,武汉电视台新闻频道《政协论坛》播出民进武汉市委会承办的“如何打造动漫之都”节目,民进武汉市委会洪山区工委会员、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王世勇接受了访谈。

近年来,武汉市的动漫产业得到了跨越式发展,无论是动漫企业的数量,还是产值、影响力都不断提升。今年以来,动漫行业受到一定冲击,即便如此武汉动漫产业还是展示出了强大生命力。针对疫情后,武汉的动漫产业该如何进一步发展,王世勇谈到:中国有很多很好的故事,可以创造更多国产的IP,打造IP全产业链的开发,希望中国的动漫能够做到更底层,更符合大众需求。他建议动漫要消费品相结合,创新动漫产业的盈利模式,吸引不同层次的人来了解这个市场,进行投资,加速产业的发展。

王世勇荣获过湖北五四青年、湖北省十大青年创业人物、武汉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表彰,入选“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库”“湖北省123重点人才计划”,被评为中宣部文化名家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社会导师,担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吉祥物评审专家。

【上一篇】因为有您——致民进教师会员
【下一篇】民革江汉区第一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八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