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就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5 17:00:31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我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情况。韩禾副主委代表我会作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言,总结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市委会将按照《关于印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检查组关于履行对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监察监督职责的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项目资金、民生工程和扶贫资金等民生领域资金,特别是防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及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容错纠错机制”等建议。她的发言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听取完党外人士发言后,张曙书记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会后将认真研究和办理,民主党派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行政权力监督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希望大家多反映真实情况,献良策建箴言,为营造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2020年社情民意培训班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老旧社区规划改造”+“旧城改造” 课题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