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5 17:26:30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和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9月15日下午,中共黄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回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统一战线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区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和区网络人士联谊会筹建工作,部署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团结协助,形成统战工作合力;要针对群体特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加快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街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武汉闻一多基金会在王家河街举办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下一篇】汉阳区委区政府视察归元禅寺首日开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