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暨重点工作布置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6 08:59:1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4日上午,市九三学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暨重点工作布置会。委员会班子成员、参政议政骨干和新社员参加会议,委员会主委赵勤主持会议。

会上,社员们认真观看了九三学社社史专题片《激流勇聚》。赵勤结合个人在社内成长经历,回顾了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勉励社员要传承前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关心国家大事,关注身边小事,做一名充满激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九三人。新社员高明作自我介绍,并就入社初心、今后的工作打算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工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九三社武汉市委监督委关于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的方案》和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关于集中选聘优秀党外干部和统战成员到社区挂职“主任助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这次挂职锻炼的社员们珍惜这次好机会,在挂职中历练成长。

会议最后,各支社调研课题执笔人汇报了调研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就调研报告的立意、结构和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9名社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 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看望老社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