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召开四届十三次(扩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6 09:06:0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下午,市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在区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三次(扩大)会,传达市九三学社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区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改派)工作进行部署,对近期区工委其他工作进行研究。区工委主委栗晓红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主委娄晓风、张序,委员李淮、刘志华、郑慧、庞奕及中青年社员骨干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栗晓红传达了市九三学社换届(改派)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和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区工委四届二次主委会基层换届(改派)研究事项,宣读了区工委、各支社换届(改派)推荐名单,并就推荐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就推荐名单听取与会人员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区工委当前的几项主要工作,强调做好区政协年度大会发言准备,讨论选题,对选题和大会发言材料撰写提出要求,落实执笔人,确定选题和发言材料上报时间。

【上一篇】我市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社中央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率队调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