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民营企业慰问少数民族村困难群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6 16:57:22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在疫情期间帮助解决少数民族居民的实际生活需求,3月18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民建会员、湖北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泰沃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韩金波总经理一行到我区唯一一个少数民族村龙湖村和部分涉疆企业进行了慰问,为军山街龙湖村少数民族居民捐赠了多种爱心蔬菜10000余斤,区工商联副主席、区民宗局负责人李勇奇出席了捐赠仪式。

龙湖村现居住有回族、土家族、满族等多个少数民族居民,全村现有总人口1668人。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唯一一个少数民族村庄。龙湖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俊代表村两委对武汉泰沃滋的爱心捐助深表感谢,他表示:在区民宗局和社会各界支持下,龙湖村将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体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区民宗局负责人要求他们弘扬民族团结正能量,带头倡导健康生活,切实加强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加强自我防护措施、消除恐慌心理,共同营造良好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韩金波表示:国家有困难,企业应担当,真正有爱心、有担当、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才能做的更大、走得更远。在疫情和困难面前企业家不能袖手旁观,只能雪中送炭,企业要通过积极回报社会和主动参与公益事业来体现其自身价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泰沃滋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心系疫区群众、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积极开展爱心捐赠,体现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武汉泰沃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到我区部分涉疆企业进行了捐赠慰问。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改派)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助力疫情防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