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岸区工委赴闻一多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7 15:56:4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3日,民革江岸区工委组织近50名党员赴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纪念馆位于闻一多先生的家乡浠水县清泉镇,是1984年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建立的。2008年武汉市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此挂牌。

江岸区民革党员们在闻一多先生的铜像前,为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坚定的民主战士献上了花蓝,随后在纪念馆陈秋华馆长带领下参观了馆展陈列。

闻一多先生以“红烛”为标志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前来学习的民革党员。“红烛啊!匠人造了你,原是为烧的。”“请将你的脂膏,不息地流向人间,培出慰藉的花儿,结成快乐的果子!”“灰心流泪你的成果,创造光明你的原因。”“红烛啊!莫问收获,但问耕耘。”读着闻一多先生的这些诗句,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民主人士的家国情怀和高尚风范,明白了身为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上一篇】周天磊走访新洲区旧街街街道办开展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
【下一篇】加强业务培训 打造学习型机关——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