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主持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1 08:37: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先旺主持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省纪委有关通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要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成推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成并适应“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的生产生活状态;全力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较好增长;持之以恒做好民生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短板弱项,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敢于较真碰硬,切实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上一篇】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下一篇】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