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和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赴蔡甸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3 11:17:25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9月22日上午,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赴蔡甸侏儒山街土金村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市民革秘书长孙凯,市致公党民主监督员陶颀参加了活动。

此次认领微心愿的土金村是蔡甸区第二大村,有500多户村民,共计2000多人口,其中有贫困户46户,贫困人口150多人,均已在2018年脱贫。市民革和市致公党共同向该村贫困户和边缘户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微心愿”物品。开展微心愿活动,既是市民革和市致公党落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又是充分团结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和参与扶贫工作的有效途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心愿虽小,却实实在在满足了贫困群众的迫切需求,也拉近了民主党派与群众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扎实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驻村扶贫队、土金村村干部、市民革和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召开了座谈会。

土金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副主委李翰,土金村党委书记章晋齐,土金村党委副书记朱光文,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党员,市民革和市致公党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下一篇】市民革和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小组赴蔡甸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