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心系教育 倾情相助”系列捐助活动在洪山高中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5 17:09:4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奉献爱心捐资助学正能量,在武汉市洪山区相关领导关心重视下,在洪山高中的支持下,9月2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会员巫世峰及其所创办企业——中乾立源援藏助学“爱心家长捐赠仪式”在洪山区高级中学温暖举行。 

捐赠仪式上,董事长巫世峰与洪山高中校长马为民签署捐助协议,捐助时间为十年,共计捐赠伍拾万元。本次捐赠款项针对西藏散插生学业基础薄弱特点,组织教师开展系统性辅导帮扶工作以及资助生活困难的西藏散插生。 

洪山高中校长马为民向巫世峰表达了对中乾立源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向与会人士介绍了洪山高中的教育发展情况,表示绝不辜负政府和爱心企业和爱心家长的一片深情厚谊,将继续团结和带领西藏学生奋发图强,教育学生传诵爱心人士的恩情,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 

巫世峰在捐赠仪式上,作为爱心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在洪山、成长在洪山、创业在洪山的洪山区政协委员,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正如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书记所言,“N个我组成了我们,N 个小家组成了大家”,我们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N个民族的团结,组成了中华民族的大团结。 

他鼓励贫困学子:困苦本身也是一种财富,经过磨砺,你们能更好地发奋图强;你们也是幸福的,因为,有这样富有爱心的家长的关心,你们将拥有到更多的温暖。 

情系西藏,汉藏同心,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洪山高中汉藏亲情结对助学活动中来,资助更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西藏各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成长为对民族团结、国家发展、西藏建设有用的人才。 

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表示,汉藏亲情结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援藏方略的生动体现,是贯彻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实践。同时,她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我们要传承汉藏亲情结对工作,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二是我们要加大汉藏亲情结对工作的宣传力度,将工作做到千家万户的心里去,让更多的藏族家长和汉族爱心家长了解并支持这项工作;三是让每一个来洪山学习的藏族学子,在洪山有一个家。 

爱心扶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巫世峰及其企业中乾立源工程咨询公司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为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金融支部召开支委工作会并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下一篇】2020年农工党武汉市委、恩施州委赴鹤峰县开展“同心同行”助医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