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党员干部双节慰问 推动和谐社区共创共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30 16:23:3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双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为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工作,用心服务社区,用情温暖居民,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佳节,9月28日,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纸坊街北华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

在纸坊街北华社区,舒本贵、吴俊一行与社区书记王敏商议了慰问事宜,并表示此次活动是践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对接会上对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困人员等特殊群体家庭进行帮扶的承诺,后期还将持续、积极开展走访帮扶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困难群众家,下沉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收入、子女教育、政策落实等情况,向困难群众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好,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国庆、中秋节,此次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共慰问困难群众10户,发放慰问金5000元。

吴俊表示,江夏区工商联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满意度,高标准完成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党员干部与社区共创共建,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商联力量。


【上一篇】洪山区洪山街街道商会换届大会召开
【下一篇】花式扶贫在江夏显成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