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四支部开展国庆中秋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09 17:03:4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经支部严方、葛亮、李超等同志提议,报请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会领导同意,民建江岸区委会四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为城市美容师欢度中秋、国庆双节献一份月饼”为主题的中秋、国庆“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四支部主委罗涛组织支部会员,对慰问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走访慰问方案,祝嵩、李超、朱红娟等会员共同做好慰问物资的协调及搬运工作。同时,经江岸区房管局物业科负责人李遵义沟通协调,并在湖北省清洗保洁协会主要领导,以及嘉源物业党支部书记肖萍等多位同志的关心帮助下,最终选定将利腾国际小区作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地点。 

9月30日下午14时,满载着慰问物资车辆的民建江岸区委会四支部一行4人来到利腾国际小区,向何正芳、丁云香等十余名在抗疫中表现突出的环卫工人送来了月饼、糕点等副食品。活动现场,罗涛代表民建江岸区委四支部表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职工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城市的洁净始终默默奉献着自己,燃烧着自己,用“脏、苦、累”换来了城市的靓丽和美好。在疫情期间,广大环卫工作者埋头苦干,无私付出,奋战在本职岗位上,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天对环卫工作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就是对多年来环卫职工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市的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全市环卫干部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叶汉强代表利腾国际驻点环卫工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不辜负民建江岸区委会和全市人民的厚望与支持,一如既往地投入环境清洁工作,为美丽大武汉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篇】民建洪山区工委组织会员参观中国建筑科技馆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参加社中央第8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