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与潍坊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3 08:49: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率团来汉考察的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潍坊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抗击疫情期间,潍坊人民心系武汉,第一时间大力驰援,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作出重要贡献,武汉人民铭记于心、感恩于怀。潍坊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全市上下敢拼敢干、敢闯敢试,在产业项目发展、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创造了众多改革发展先进经验,值得武汉学习借鉴。我们愿进一步加强与潍坊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谱写两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惠新安说,武汉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抗击疫情、疫后重振的显著成效更彰显了这座英雄城市的英雄气概。武汉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成绩斐然,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潍坊与武汉在抗击疫情期间已结下深厚情谊,希望继续深化两市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市领导龙良文、张文彤参加座谈。

【上一篇】王忠林与金山软件集团总裁邹涛座谈
【下一篇】全省首个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在汉开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