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事项可网上办,24小时在线答疑,这个区的企业办事真方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6 19:13:57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江汉区政务服务大厅4楼,武汉晶科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楠按预约时间来到13号窗口,提交6份材料后,工作人员不到10分钟就办理完成了企业迁入手续。

刘楠在网上预约办事后,她就被邀请到江汉区企业工商咨询群,工作人员为她详细解答各种疑问,并与她确认所需材料,“此前我已经在网上办过4次业务,省时又省心,虽然迁入手续必须现场办理,但工作人员提前开展服务,让我只跑1次就办成。”

“5月份,办事企业中有94%以上通过网上办理设立事项,60%以上的企业选择在线办理变更事项。”江汉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程士洋介绍,目前与企业设立、变更、注销有关的30多条事项中,能够在网上一次性办理的已达到95%。

工作人员李怡负责在线审核企业材料,过去一天通过线上递交材料的企业只有不到30家,而如今最多能达到90多家。“前期24小时在线咨询答疑,后期证照免费邮寄到家,‘网上办’的相关配套服务也在不断更新。” 

在江汉区企业工商咨询群中可以看到,群里有200多位江汉企业成员,日均互动超300次。区行政审批局负责答疑的人员从1人增加为4人,24小时在线提供服务。“网上办”已经成为大多企业的办事首选。 

【上一篇】服务企业,助企发展,江汉区武广商圈企服直播间与您相约
【下一篇】暖暖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