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同志到武汉大学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7 15:08:3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带队到武汉大学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同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及珞珈山街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系统介绍了武汉大学在民主党派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取得成绩,珞珈山街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街、校联合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发言。会上,胡勇同志专门听取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和对我区民主党派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勇同志表示,武汉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武昌区将进一步加强同武汉大学的联系交流,学习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全体成员多年来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参与武昌区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其工作离不开武汉大学的大力支持,武汉大学发挥党外人才荟聚优势,为武昌区民主党派发展培养了许多优秀成员;希望武汉大学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武昌统战事业发展、支持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区委的互动交流,建立长效联络沟通机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同心携手,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心系老干部 根植民族情
【下一篇】刘洁同志调研武昌区新疆籍少数民族经营户疫情防控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