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召开调研工作专题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8 09:26:34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11日,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召开调研工作专题会议。江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喻骞主持会议。副主委林洪、聂少成、张嫚娅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区政协大会发言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大会发言的选题、调研范围等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并就摸清江汉区医疗资源现状、加强社区卫生院建设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新华医院支部党员胡依文承接的《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打造区级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的建议》作为本年度区政协大会发言材料。喻骞要求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高质量、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

医卫支部、协和医院支部、律师支部主委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下一篇】民进硚口区工委经济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