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举办统一战线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11 10:46:3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支持区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1月10日,洪山区委统战部在区社会主义学校举办2020年全区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在开班式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洪山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三是进一步发挥好骨干作用,在本职岗位和统战事业中双岗建功,做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时代先锋。

培训班邀请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湖北省委政研室一级调研员余爱民分别就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如何写好调研报告作理论授课。

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和部分骨干班子成员,工商联党外常委、执委代表,区知联会、台联、网联会会长、副会长,第七期党外青年读书班学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恭喜!汉阳区民盟盟员梁星斩获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总决赛特金奖
【下一篇】东湖高新区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