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民宗委一行调研起义门社区民族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17 10:45:07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6日,省民宗委程家忠处长、市民宗委刘晓娜科长到紫阳街起义门社区进行民族工作调研。武昌区民宗局局长魏光祥、副局长冯宇雁、紫阳街党工委副书记向勇军陪同调研。

程家忠处长一行查看了起义门社区和新疆双语班的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紫阳街民族团结工作和新疆双语班的情况汇报,对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和双语班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家忠处长表示,新疆双语班很好的让少数民族流动人员的语言交流能力得到提高、法治观念得到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得到增强。有力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维护了民族团结和安全稳定。希望紫阳街继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积极总结好经验、探索好办法。

【上一篇】蔡甸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民革黄陂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