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侯晓华赴市卫健委开展调研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19 15:35:5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侯晓华一行赴市卫健委开展调研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侯晓华主委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市委会在武汉市相关医疗机构的党员情况,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和使用以及党员发展等工作与市卫健委副主任彭厚鹏、组织部部长孙凤华等进行沟通交流。

市卫健委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在本系统的农工党员的教育、培养和使用,借鉴过去好的工作做法,将党外干部培养和党内干部培养统筹考虑,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组织部部长刘海燕及市卫健委组织部游光海、卢丹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市民进、市九三学社工作组赴江夏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回头看”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