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农 让爱生长 公益直播为扶贫产品带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6:50:2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在江夏区科创广场迎来了“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江夏区扶贫产品专场活动。为全国网友打造了一场有实惠、有品质,精彩不断的直播带货盛宴。

这次的江夏区扶贫产品专场是“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的第四场。在直播间,来自我区八家农业企业的优质产品——江夏区金剑果茶合作社的生态绿茶、未来家园的金汤蛹虫草,武汉界之豆食品有限公司的界豆、武汉味美呆食品有限公司的藠头和酸辣藕带、湖北神农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土蜂蜜、江夏区绿思源家庭农场的果冻橙和无花果等呈现在全国网友面前。这些产品不仅物美价廉,还极具江夏特色,让大家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了解了江夏的人文故事。

此次“重振引擎 创新发展”江夏区扶贫产品专场直播带货期间,腾讯大楚网充分调动多领域、多渠道资源,形成有效性、持续性宣传报道,为直播提供有力保障,当天仅腾讯直播间总人数就突破118万+,直接间接带动江夏区农业产品销售近30万元。
江夏区希望通过直播的形式,创新产销对接机制,面向全国消费者推介区域特色、优势产业的名优产品,促进我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在扩大江夏区扶贫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助力江夏区扶贫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上一篇】新洲区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武汉市工商联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