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举办2020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5 10:40:35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1月18日-11月20日,江岸区2020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区社会主义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计3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2021年各党派的换届工作打好基础,培育力量,补齐短板,推动新形势下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培训期间,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市民宗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海涛讲授宗教工作理论与现状、市委党校王谦教授导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党校讲师分别就《民法典》、基层社会治理有关内容进行培训交流。学员们还集中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纪律教育。

学院们普遍反映通过学习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


【上一篇】汉阳区举办党外人士和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到汉阳区调研统战部门合编合心合力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