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5 17:08:0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民建武汉市委特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界中青年学者易新涛授课。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理论委员会成员、各区(工)委宣传骨干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学习。 

易新涛教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从新成就、新判断、新蓝图以及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会议精神等方面,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了宣讲。与会成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海波要求,各基层组织要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市民建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议》所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思想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康玲主持召开硚口区工委视频会议
【下一篇】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企业家支部调研参观民建江岸区会员之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