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携手《英雄城的名片》栏目组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7 15:56:1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爱心汇聚,弘扬公益正能量”,11月25日下午,一场充满温暖的公益捐赠活动在蔡甸区大山口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民建武汉市直蔡甸区支部、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英雄城名片》栏目组共同为150多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 

小书包承载大梦想,孩子们双手接过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纯真的笑容,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不绝于耳,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捐赠仪式后,《英雄城名片》栏目组走进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公益课,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民建蔡甸区支部主委胡建明表示:留守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注教育、关注儿童特别是关注留守儿童是民建人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愿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会员组织爱心人士向当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进行爱心捐赠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首场科普活动走进社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