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8 21:26:46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0日,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支社主委陈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区大数据中心的新社员张博和来自协和江北医院的新社员丁启瑞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与会社员对新成员的加入予以热烈欢迎。陈立新要求新社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单位和行业的领军人;要向老社员和政协委员学习,强练参政议政本领,勤调研建诤言献良策,做能履职尽责的九三人。 

在支社副主委蔡艳领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陈立新结合新冠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期间我国取得的决定性成果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充分肯定蔡甸九三人在面对重大灾害时,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发挥专业优势,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抗疫和抗洪一线,得到党委政府高度评价。他号召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通、弄懂、悟透,坚定跟党奋进、共谋复兴的信念,为参政议政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与会区政协委员就提案准备、撰写情况作汇报。陈立新高度肯定提案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提案要有时效更要有水平,要聚焦全区发展的突出问题出点子、谋实招。他要求,要严把时间节点,撰写出高质量提案,在即将召开的蔡甸区“两会”上展现蔡甸九三的风采。

【上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参加农工市委会开展的送药和义诊活动
【下一篇】会员马威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获全国政协采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