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与深投控董事长王勇健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01 08:46:3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健一行座谈。 

王忠林对王勇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深投控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他说,深投控体制机制灵活,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探索出不少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武汉经济体量大、产业基础雄厚、市场主体众多,当前正处在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聚金融之力、解企业之难。希望深投控发挥优势,在汉设立科创基金,加快落户科创产业园,把更多资源业务放在武汉,把先进的理念带到武汉,推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助力武汉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加速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对标先进城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做好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完善园区配套,全力支持企业在汉创新发展。 

王勇健说,武汉产业发达、智力密集,投资机会众多。深投控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汉布局超大规模科创产业园,设立产业基金和天使投资基金,探索科技金融服务新模式,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上一篇】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1月27日至29日在湖北调研
【下一篇】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