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民营企业家参加江汉区五中全会报告摘要诵读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1 12:05:28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同台诵读、专家分享、抗疫宣讲、集体倡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系列活动之一,12月18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和体育局、区工商联、区科协联合承办的“‘百姓朗读者’—江汉区五中全会报告摘要诵读赛”在区文化和旅游局文体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牢记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活动在《不忘初心》的主旋律中拉开帷幕,区科技界、工商界、文化界代表依次登台,围绕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等重要内容,以诵读赛形式。江汉路步行街商会秘书长李梦琦、武汉合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立、武汉音艺源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关于市场环境、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诵读,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现场有针对性地解读全会精神,与大家面对谈体会、释要义、划重点、明方向,令在场干部群众深受启发、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新江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念以《用生命守护生命》为题,生动讲述了医院与新冠病毒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代表,他以一名共产党员身先士卒的无比忠贞为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了最好的行动注释。

活动现场还集体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以身作则、积极行动,努力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此次宣讲活动三方联动,面向一线干部群众,体现了区文化界、工商界、科技界锐意创新、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胡娟,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勇和区文体局、区工商联、区科协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长唐宏兴到区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江夏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开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