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优服务助力民企健康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2 18:46:45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今年来市生态环境局江汉区分局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 不断创新工作方法、 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着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征求意见、核查确认、专题讨论等环节,最终将江汉区15家民营企业列入《2020年武汉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对正面清单企业实行不检查、不打扰,保障企业正常生产、项目正常运转;同时对我区其他的民营企业环境违法轻微并及时纠正且未造成环境危害后果的,不予处罚,督促其尽快整改。今年来,我局执法人员对相关企业整改72次,助力我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上一篇】江夏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开幕
【下一篇】贯彻新发展理念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