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30 16:42:1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8日,农工党青山区工委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和区疾控中心组建医疗专家服务队,到青山区红卫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为群众免费诊疗。
为了让群众得到更好更精准的治疗和服务,经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医疗专家服务队由20多名专家组成,涵盖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甲乳外科等8个科室。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做细心的检查,给出科学的诊断,并针对每一位患者的不同病症,悉心指导患者用药,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针对目前疫情尚未结束的状况,医疗服务队还为患者宣讲防疫知识,提醒民众做好日常防护。现场还免费发放了200余份防疫医疗包。
此次义诊活动,青山区工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专家团队送到基层一线,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质医疗服务。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航空社区贫困居民代表
【下一篇】送医疗送健康 扶贫济困暖人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