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章 唱同心歌 纪念民进成立七十五周年——民进江岸区工委文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30 16:47:5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29日,民进江岸区工委文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学唱《同心歌》,以此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五周年。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章程的总纲、第一章《工作总则》、第二章《会员》、第八章《纪律与监督》等四个重要章节。通过学习,会员对民进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政治纲领、组织纪律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支部主任鄢涛希望会员们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增强履职能力。
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唱了《同心歌》,将“学会章、唱同心歌”灵活的结合,作为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的常态方式,成为聚集民进先进力量自觉履职、勇于担当的集结号。
文卫支部自换届后,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充分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增强组织的凝聚力。12月11日,为了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支部副主任魏运山代表文卫支部,随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赴江夏开展“村企联姻,助力振兴的乡村帮扶”活动,并代表支部捐赠帮扶基金2000元,体现了民进人的社会担当。12月29日,支部编辑了《民进江岸文卫支部简报》第一期,以“会史知识”“高层指引”“学习成长
”等专题,介绍国家及民进的重要会议精神、会务活动及会员风采等内容。
展望新年,会员们将以新的姿态、新的思路,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民革武钢总支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第二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