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带队走访武汉市第九医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12 10:08:1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8日,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带队走访武汉市第九医院,同医院中共党委有关领导、社员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主持。市九三学社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组织部部长谢筠陪同走访。市九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瑜,党委副书记王艺农,青山区(化工区)工委主委、市九医院副院长黄建军,市九医院党办主任刘颖栗以及支社社员共25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胜利宣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梁鸣为获表彰社员颁奖;社员徐晓满代表市九医院支社作工作汇报,区工委副主委黄鸿燕,社员刘菁菁、王县平、张晶等先后发言,他们感谢各级领导对市九医院支社社员的关怀与肯定,并表示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投身于新一年的医疗工作中。

刘明瑜感谢市九三学社对市九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他介绍了医院抗疫期间工作情况,对支社社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英勇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感谢每一位社员的无畏付出、生死相守,并由衷地为荣获殊荣的同志感到骄傲。他希望在恢复日常医疗秩序后,支社社员们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凝心聚力,为医院建设献计献策,为医院快速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鸣感谢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对社员的关爱和关注,希望院党委继续关心、支持、指导、帮助社员成长,多推荐青年才俊加入九三学社。他对支社社员在疫情防控中不计得失、不论生死的精神表示感谢与敬意,并祝贺支社获得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荣誉。对支社和社员今后工作提出期许: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议政建言能力;三是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增强服务社会效能;四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五是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举办“迎春送福”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