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备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13 08:41:4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2日,武汉警备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武汉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武汉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李家华主持会议。 

会上,江汉区、青山区、蔡甸区、江夏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现场作工作述职,其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书面述职。 

王忠林充分肯定了武汉警备区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国防动员一线的广大官兵、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武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艰难的一年,我们一仗接着一仗打,抗疫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防汛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疫后复苏保卫战成效好于预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接踵而至的洪涝灾害,武汉警备区各级指战员闻令而动、连续作战,彰显了人民子弟兵英雄本色。 

王忠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多项军事政策制度改革落地之年。要坚持政治建军,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抓紧抓实练兵备战,提高国防动员组织指挥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充分发挥好国防教育基地、革命纪念场馆等主阵地作用,推动国防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王忠林强调,各级党委第一书记是党管武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两副担子一起挑、两个责任一起担、两项任务一起抓;要强化制度建设、服务保障,大力弘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司令员何松利在主会场与会。

【上一篇】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中办国办印发意见 全面推行林长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