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支部班子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0 14:44:2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19日,民进武昌区综合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区工委委员、支部主任叶飞舟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洪峰及委员李霖楠、张岑杰、陈鑫参加会议。

叶飞舟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会章会史,希望大家能牢记建会初心,肩负新时代职责使命。会议还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确定了今后支部工作的重点:一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特别是推荐教育出版行业优秀分子入会;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职能;三是组织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会议,支部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目标,为今后支部活动顺利、有效、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陈鑫   ) 

【上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江夏区召开2021年区各民主党派换届(改派) 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