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践初心 岁末深情暖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3 10:54:5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直属商会新能源电动车商会赴乌龙泉街福利院慰问

1月31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夏区工商联直属商会——新能源电动车商会赴乌龙泉街福利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商会会长孙洁一行冒雨前往江夏区乌龙泉街道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一批优质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乌龙泉街道福利院共有在院老人46人,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看望不能与老人们直接接触。孙洁一行与福利院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表达了愿意进行长期帮扶的意愿。孙洁表示,帮扶孤寡、贫困、高龄老人的敬老慰问活动,除了能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之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还能在社会上掀起关爱弱势群体和爱老、敬老的文明热潮。商会愿意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继续长久地开展下去,不断播撒爱的种子,让社会处处充满爱。

福利院院长和乌龙泉街道相关领导对该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称赞新能源电动车商会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点滴关怀汇聚人间大爱,传递温暖彰显社会担当”的大爱情怀。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新能源电动车商会,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
据了解,新能源电动车商会成立于2020年初,自成立之日起,本着服务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2020年初疫情期间,他们迅速响应,加入志愿车队,协助运送医疗物资;协调相关企业捐赠了750多辆电动车给各街道办事处、区卫健局和区内各医疗点,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短途用车需求。年中抗洪防汛期间,他们看望慰问一线防汛人员,为他们送去10台总价值2万多元的电动车用于防汛巡堤。

【上一篇】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节前走访区域商会和街道商会
【下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长唐宏兴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