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传真情 喜乐享佳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7 17:24:0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携手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4日,江夏区工商联特联合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会在法泗街田浦村开展“关爱传真情 喜乐享佳节”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慰问对象为法泗田蒲村、郑店街联合村、金口街洞山村、纸坊街北华社区贫困生、特困户及60岁以上老人,慰问金额达13万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家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万祥,法泗街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熊爱菊,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继泽,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会代表王燕出席活动。

李继泽致慰问辞,他表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捐助扶贫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各级领导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践行“同创共享”理念的具体行动。今后,盛帆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显感恩情怀,为建设美好江夏做出更大的贡献。

熊爱菊对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会对法泗街道扶贫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及时把慰问资金送出,把盛帆电子的心意送到困难家庭中,让他们能够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雷家富对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慰问的善举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秉持“发展不忘国家,致富不忘人民”的理念,一如既往投身光彩事业,为江夏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积极探索创新,制定好专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扶贫必扶志,要注重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真正做到扶贫与扶志相结合;三是发挥品牌效应,依托湖北省盛帆公益基金,引导更多企业家参与到脱贫攻坚和促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工作中来,让光彩事业在群众中持续留下好口碑,在社会上不断放大江夏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参与脱贫攻坚的品牌效应。

据了解,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热心公益亊业,公司每年将利润的12%,主要股东将个人年收入的30%捐出用于慈善和公益亊业,至今累计捐资已超过 5000万元。今年该公司还向法泗街道捐赠了一批绿化树木用于修建环湖路,助力“大美江夏”建设,为江夏“生态立区”战略贡献民企力量。

【上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长唐宏兴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江汉区“多管齐下”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