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江汉区向山东、辽宁回赠防疫物资和新春贺礼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9 09:21:1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日前,在江汉区委统战部协调下,由民建会员企业——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捐赠的60箱防疫物资和100多箱湖北特产,装车发往山东、辽宁省,用于常态化疫情防控。


去年2月,在江汉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积极牵线搭桥,联系山东潍坊得利斯集团捐赠价值80万元的火腿、香肠等肉制品;2月18日,又引荐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新联会捐赠130吨大米,支援江岸、江汉、青山、江夏等区物资保供。


昔日的温暖真情,武汉人民铭记在心。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江汉区委统战部致电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统战部,感谢兴隆台区委统战部及区新联会在去年疫情期间的鼎力相助,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


在江汉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江汉区企业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向山东潍坊青年企业家协会、辽宁省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和盘锦市兴隆台区新联会回赠医用口罩十万只、消毒液1000瓶和满载鸭脖、武昌鱼、热干面等湖北特产的礼盒100多箱,截至2月2日,物资已全部抵达山东和辽宁。

【上一篇】继往开来绘新篇 凝心聚力展未来——江汉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探索“1314”工作模式 打造楼宇统战升级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